Blow your mind(多cp 主碎花)p61

P61


舒华伸手从枕头旁边拿来手机,打开翻译软件,说出以下一段话


“我想象过...和欧尼一起站在舞台上,下面是可爱的饭,我们一起努力打拼实现梦想,然后在适当的时候隐退,带着欧尼环游世界,和欧尼结婚,有一个属于我们自己的家,养一只狗狗,一只猫猫,每天遛遛狗,撸撸猫,偶尔和小娟欧尼们聚聚会,就这样一直一直和欧尼一起,平凡的一起变老。”


穗珍听着翻译器里僵硬的女声,却能感受到舒华说这段话的美好愿景,原来她畅想的,她们的未来是这样平凡而美好。


穗珍也曾有一瞬间想象过她们以后会怎样,可一切的美好总是会伴随着这样那样的担忧。


担心家人不能接受,担心周围认识的人会用异样的眼光看待她们,甚至担心过,两人会不会因为别的一些原因厌倦了,不爱了,然后像其他那些情侣一样,就那样分开了。


或许是因为太过在乎,所以一直以来都对这样的可能避而不想。

可是在舒华的言语里,并没有这样那样的顾虑,她爱的那么纯粹,那么坚定,仿佛没有任何事情可以阻碍她。


穗珍有些动情的摸着舒华的脸庞,这样干净纯粹的人,真的是自己可以拥有的吗?


舒华温柔的拂去穗珍眼角的晶莹,眼底的坚定让她的眼睛变得异常璀璨。


再次按下翻译道

“欧尼~这样的未来或许平凡,但却可能很难实现,我不怕未来可能出现的种种阻碍,只愿你一直和我携手前进,只要是有你相伴的未来,不管什么样,那都是幸福的样子。”


穗珍被舒华的这一番告白感动了,湿润的双眸目不转睛的看着这个如此无畏的爱着自己的人,眼泪怎么也止不住。


舒华看着哭泣的穗珍,手忙脚乱的爬起身找来纸巾,轻轻为她拭去泪水,温柔的小心的把她搂进怀里,小声的安慰

“欧尼~别哭了~都怪我不会说话,都把你惹哭了~”


穗珍一边抽噎着,一边轻轻摇了摇头,收紧手臂紧紧的抱着她,感受着她的温度,听着她的心跳。


舒华没有再说话,就这样静静的和穗珍紧紧相拥,心中生出无限的渴望,渴望变得强大,让自己能够扫清所有可能出现的困难险阻,给怀里的女人这世上最美好的一切。


穗珍的情绪渐渐平复,这样静静抱着她时,才发现,所有的那些顾虑担忧,都比不上这人温暖有力的怀抱。


不管未来会发生什么,有多少阻碍会出现,只要这个怀抱还在,自己就有努力奋斗下去的动力。


为了她梦想的属于她们的美好未来,现在就退缩怎么行!


穗珍凑近舒华耳边,在她耳廓印上一个温柔的吻,轻轻说道


“我爱你。”

评论(6)
热度(19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少夜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