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w your mind(多cp 主碎花)p59

P59


穗珍被这话问的一头雾水...

“怎么就晚了?到底发生了什么事?”

小娟做了一个深呼吸,平静了一下情绪,把自己看到的告诉了穗珍。


穗珍托着下巴仔细想了想,怀疑的说道

“这里面会不会有什么误会?”

小娟摇了摇头,叹了一口气道

“都抱在一起躺在一张床上了,还能有什么误会?”


穗珍确定以及的判断,这两人平时可从来没有这方面的苗头,怎么可能突然就在一起了?

而且舒华明明跟自己说过,雨琦喜欢小娟的啊~


现在看来,小娟很明显也是喜欢雨琦的,那自己直接告诉她,雨琦喜欢她,不是可以直接皆大欢喜了?


穗珍握住小娟的双肩,郑重的说道

“小娟呐,接下来说的话,你一定要相信我。”

小娟不明所以的点了点头

“其实,雨琦有跟舒华说过,她喜欢你。”

小娟愣了愣,不太相信穗珍的话。


她知道雨琦其实很在乎她,之前因为那个意外的吻,让自己无法面对她,也是为了不让她察觉到自己的心意而吓到,所以跟她说了想要互相冷静一下。


却没曾想,雨琦会是喜欢自己的。她一直以为只有自己因为那个吻而心乱了,难道雨琦当时也是...


仔细的回想了一下那晚的情况,好像那时的雨琦,表情并不吃惊,反而有些恋恋不舍...

😳

所以她也是喜欢自己的吗?那...刚刚自己看到的又是怎么回事?


真的只是自己想太多了吗?其实她们只是很普通的,朋友之间的拥抱?


小娟此时的脑子愈加混乱了,不知道到底该相信穗珍说的,还是相信自己看到的。


穗珍看着苦恼的小娟,无奈的叹了一口气

“我能帮你的只有这些,毕竟感情的事还是要看你自己,我能提醒你的就是,眼见不一定为实,最重要的是用心感受...”


穗珍拍了拍小娟的肩膀,转身走进厨房。


小娟心中渐渐明朗,回顾两人过去相处的种种,的确能够感觉到雨琦对自己的不同,或许事实真的不是自己看到的那样...


想明白了的小娟,露出一个释怀的笑容,随即再次想到那两人相拥的画面,不由握紧了拳头,这家伙居然可以这么随便的和人抱着躺在一起!


心中的伤心已经转变为气愤,决定接下来的几天,都不要再理她了。


可怜的雨琦,因为穗珍无意的剧透,即将面临来自小娟的首次家·爱的报复·暴。


穗珍喝完水出来,看了一眼还坐在沙发上的小娟,莫名觉得她的背后好像有火焰。

摇了摇头,感到有些好笑,自己怕不是今天累着了,都出现幻觉了。


转身走回自己的房间。


“欧尼~你怎么去这么久啊~”一进门就听到这奶声奶气的抱怨。

“和小娟聊了会,所以晚了~”

穗珍走到床边坐下,捞起舒华因为横躺快要垂落到地上的长发,顺手用手腕上的头绳帮她扎了起来。


舒华一个翻身改躺为趴,手臂撑起托着下巴,一脸好奇的问

“欧尼和小娟欧尼聊了什么?”


穗珍点了点小孩的额头,傲娇的说

“大人的话题~你不用知道。”


舒华实在爱死了穗珍这傲娇的小表情,上前一个飞扑,把穗珍扑倒在身下。



评论(3)
热度(18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少夜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