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w your mind(多cp 主碎花)p57

P57


“欧尼~我可以吻你吗?”

这句似曾相识的话,让minnie一时走神,结果就是雨琦当做默认,径直亲了上来。


雨琦只是蜻蜓点水般的亲了一下,立马缩了回去,舔了舔嘴砸吧了下,除了有点香香的,好像没什么特别的感觉。


摸了摸胸口心脏的位置,仔细感受了一下心跳,好像也很正常啊~

难道是亲的方式不对?换个方式再试试?


看着准备再次亲上来的雨琦,连忙按住雨琦的脸,一把推开。

气急败坏的喊到“呀!宋雨琦!你想死吗?”


雨琦紧张的捂住minnie的嘴,食指比在嘴唇上

“嘘~欧尼你小声点!想让大家都听见吗?”


Minnie这才想到,刚刚的大喊有可能引来其他人。但是想到这小混蛋的行为,心里的气怎么也消不下去!

压低声音生气的说“还不是因为你!谁让你突然亲上来了!”


雨琦反驳道“我问了啊~欧尼你也没反对啊~”

“你!”minnie被宋雨琦这耍无赖的样子噎的一时说不出来话。


“好了,欧尼~我只是想确认一下自己对你是什么感情嘛~别生气了好不好?”

Minnie被这解释气的有些无语,“哪有人这么确认的!你是笨蛋吗?”


雨琦委屈的说“舒华说的啊~想要知道自己喜不喜欢一个人,亲一下就知道了~”


Minnie简直不敢相信,原来这还是忙内教的,真是被这两个小孩气到想打人!

“她说的你就信啊!她比你还小,能知道什么啊!”


雨琦不服气的说“可是...她说她就是这么追到的穗珍欧尼啊~”

Minnie被这突然的八卦惊的张大嘴巴,满脸的难以置信。


意识到自己似乎说漏嘴了,连连摆手解释

“不是不是~我说错了,欧尼你就当什么也没听见。”


Minnie一脸坏笑的伸手捏住雨琦的脸蛋,威胁道

“赶紧说清楚!不然我就把你亲我的事情告诉田小娟!”


雨琦惊恐的看着minnie

“欧尼怎么知道...”

“知道你喜欢小娟吗?”minnie促狭的说道

雨琦双手捂脸,不敢再看minnie,这冲击的事实让她实在有些缓不过来。

可能喜欢的人知道自己其实还喜欢另一个人,这情况貌似有些或许复杂。


Minnie一脸黑线的看着作鸵鸟状的某人,心里忍不住吐槽,舒华这小屁孩净误导人,看看把这孩子给纠结的,太可怜了。


安慰的摸了摸头,拉下她的手,静静看着她说

“你为什么会觉得自己可能喜欢我?”

雨琦有些害羞,支支吾吾的说了之前在电影院发生的心动事件。


Minnie听了,哑然失笑。真是没想到自己无心的举动尽然造成了这样的后果,平白让这家伙苦恼了这么久。


“雨琦啊~喜欢一个人,除了会因为对方而心跳加快,还会时时想着念着,会轻易被对方牵动情绪,会因为对方靠近而开心,会因为对方误会而伤心,会因为对方和别人太亲密而生气,会想要和对方一直在一起,分享所有的喜怒哀乐。”


雨琦听着minnie说完之后,心里唯一能想到的只有一个人,原来这就是喜欢吗?

原来自己一直真正喜欢的只有她,心中豁然开朗后,再看着minnie,已经没有了那种复杂的心情。

“欧尼~谢谢你。如果不是你,我不知道要到什么时候才能明白自己的心。”雨琦控制不住心中感激的心情,凑上前紧紧抱住了minnie。


咚咚咚,敲门声响起的同时,门也直接被打开,一道瘦小的人影出现在门口

“minnie欧尼~你们刚才...”




评论(4)
热度(159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少夜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