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w your mind(多cp 主碎花)p55

P55


舒华连忙拉住穗珍另一条手臂,焦急的说

“欧尼不要~”


穗珍挑了挑眉,正色道

“那你还和美延欧尼闹吗?”

舒华委屈的撅了噘嘴,不甘心的说道

“不闹了~”


美延立马一脸开心的摆出胜利的姿势,却被穗珍毫不留情的敲了一下脑门。

“欧尼是小孩吗?和忙内这么闹像话吗?”


美延瞬间蔫了下来,乖巧的坐着不再胡闹。

Minnie看着美延难得一见的憋屈小样,实在忍不住笑出了声,换来美延一记犀利的眼刀,连忙收敛表情,故作正经。


总算让这两个人消停下来了,这时服务员也拿来了温水。

雨琦给小娟倒了一杯,然后就把水壶放在了自己这边。

“水壶给我吧,一会我喝完了可以自己倒。”


雨琦撇了撇嘴,幽幽的说道

“一会菜那么多,放你那边不方便,我一会给你倒就行了。”


小娟看着闹别扭的雨琦,心里笑了笑,这家伙什么时候才能坦率点。

“好吧,那一会就麻烦我们雨琦照顾我了~”


透着依赖的话语让雨琦心情愉悦,表面上却只是不动声色的轻轻点了点头。

殊不知翘起的嘴角早就暴露了她的心情,舒华手捂双眼,不忍直视这个爱情pabo。


菜陆续上齐,大家都饿坏了,顾不上再说话,都开始专心的吃饭。


“欧尼,我想喝排骨汤~”舒华指了指离她很远的汤。

穗珍拿起舒华的碗,盛了半碗递给她。

美延见状,学着舒华的样子,指着另一边的紫菜包饭说

“穗珍呐~我想吃紫菜包饭~”

穗珍夹了一个刚想放进美延的碗里,美延伸手挡住,张嘴求喂。

穗珍无奈的看了一眼她,转手喂进了她的嘴里。美延眯着笑眼,开心的吃着。


舒华瞬间不乐意了,不满的抱怨

“美延欧尼是小孩吗?不会自己吃吗?”

美延得意的看着舒华说道

“我就是喜欢让穗珍喂,不行吗?”


眼见两人又要吵起来,穗珍连忙夹了一块辣炒猪肉塞进舒华的嘴里,安抚道

“乖,好好吃饭~”


得到投喂的小孩,立马忘记了要和美延争论,开心的吃着嘴里的肉。

穗珍微微松了一口气,暗下决心,以后一定要避免被这两人夹着,这样的情况多来几次,估计得累死自己。


真不懂她们什么时候开始这么喜欢闹对方,真是让人吃不消。

Minnie咬着筷子,望着美延一脸沉思。


这时雨琦出声说道

“minnie欧尼~给我点泡菜。”


Minnie回过神来,刚准备伸手,一只手已经率先越过她,夹起泡菜放到雨琦的碗里。

雨琦看看碗里的泡菜,再看看一脸淡然的小娟,呆愣的说不出话。


小娟无视雨琦的目光,继续吃着。

舒华看不下去了,伸手在雨琦眼前晃了晃,用中文说道

“傻了?”


雨琦白了一眼舒华,疑惑的用中文问

“你觉得,她对我到底什么意思?”

“这还用问吗?明显是吃醋了啊~”

雨琦不敢置信的看着舒华

“吃醋?吃谁的醋?”

舒华对于雨琦的迟钝表示无语,嫌弃的说

“你真是没救了~”


没等雨琦继续追问,小娟轻咳一声,委婉的说道

“舒华啊~虽然你和雨琦都是中国人,但是为了让你们尽快的学好韩语,以后对话还是尽量不要说中文吧~”


舒华捂嘴偷笑,穗珍拍了一下她的腿,示意她正经点。

舒华连忙收敛笑意,认真的回答

“好的,小娟欧尼~”


小娟满意的点了点头,再看向雨琦,雨琦笑着答应。


评论(3)
热度(19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少夜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