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w your mind(多cp 主碎花)p54

P54


大家翻了翻菜单,各自决定好想吃的东西,美延伸手叫来服务员。

“我们要一份排骨汤,一份血肠汤,两人份辣炒年糕,两人份紫菜包饭,一份咖喱乌冬和一份辣炒猪肉。”穗珍把大家想吃的一一报给服务员。


舒华给大家分发筷子和勺子,雨琦给每个人都倒了一杯水。

到给小娟时,雨琦突然想到了什么,伸手再次叫来服务员

“请问有温水吗?”

“有的。”

“麻烦给我一壶温水,谢谢。”


大家一头雾水的看着雨琦,不明白她为什么突然要温水。

雨琦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脸,小声的说

“小娟欧尼...那个...应该是生理期,所以喝凉水不太好...”


小娟羞红了脸,桌子下的手轻轻拧了一下雨琦的腿,这人怎么什么都往外说。

同时,心中又有一些感动。没想到她能记得自己生理期的日子,没有认识雨琦之前,作为韩国人来说,从来没有喝温水的习惯,哪怕是生理期。


可自从认识雨琦,有一次生理期喝冰可可的时候,被她发现念叨了自己一个星期以后,便再也没有在生理期的时候喝过凉的。


Minnie曾经也被雨琦唠叨过,自然也是知道的,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雨琦,笑笑不说话。


和舒华一起住的穗珍,自然是知道的,在场唯一不知道的也就只有美延了。

美延满脸问号的问道

“生理期和喝温水有什么关系吗?”


舒华一脸得意的说道

“欧尼这都不知道吗?快点拜托我啊~拜托我,我就告诉你😏”


美延看着舒华那嘚瑟可爱的小模样,双手合掌作拜托状,笑着说

“拜托我们可爱的舒华xi,告诉我好不好?😊”


舒华趴在穗珍腿上,凑过去小声在美延耳边说

“这是中国人的习惯,生理期喝凉水会让生理痛加重,喝温水会减轻。所以,欧尼以后生理期不要喝凉的哦~”


美延恍然大悟,没想到还有这种说法。

“谢谢我们舒华~”美延笑着捏了捏小孩的脸,没想到手感格外的好,于是多捏了几下。


被捏脸的舒华不满的嘟囔道“啊!欧尼!不许捏我的脸!”

抗议的舒华让美延更加觉得可爱,伸手准备再捏两下。


舒华抬起一只手阻挡,两人就这样开始你追我挡的闹开了。


而处于两人中间的穗珍,一边伸手扶着半趴在她腿上的舒华,一边躲着两人来来去去的手。

终于在不小心被打到脖子的时候,忍不住爆发了

“呀!你们俩消停点!”


被吼的两人,立马乖乖坐好,一脸委屈的看着生气的穗珍。


穗珍无奈扶额,这两人一个是老大,一个是忙内,真是让人想说她们都不好说。

美延一把抱住穗珍的胳膊左右摇晃,撒娇的说道

“不要生气嘛~穗珍呐~”

“呀!不要抱我的jinjin!”本来还一脸乖巧的舒华,看到美延这样亲密的抱着穗珍撒娇,立马打翻了醋坛子。


美延紧了紧手臂,一脸无语的说

“为什么不能抱?我也喜欢穗珍啊~”

“不行!就是不行!你松开!”

“我不松~”

“松开!”

“不松!”

“呀!赵美延!要抱就去抱你家minnie啊!放开我的jinjin!”

正一脸看戏状态的minnie,突然被叫到,有些懵。

美延眼角余光不自觉的瞄了瞄minnie的表情,随即心里轻哼一声,朝着舒华吐了吐舌头,一脸'我就不放,你能拿我怎么样'的表情。


穗珍看着再次吵起来的两个人,简直头疼。看了看发愣的minnie,求助的说道

“minnie欧尼~要不咱俩换个位置吧~”



评论(1)
热度(18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少夜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