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w your mind(多cp 主碎花)p53

P53


舒华接过水杯,咕咚咕咚两口喝光,拉着穗珍来到衣柜前,把自己的成果展示给她看。


穗珍看着满衣柜都是自己的衣服,却不见舒华的,奇怪的问

“你的衣服呢?”


舒华有些不好意思的指了指被埋在角落里的一堆,穗珍无语的看着她。

“自己的衣服为什么不好好收拾?”


“我的无所谓啦~”舒华腼腆的笑了笑,才不会承认自己是懒得收拾的事实。


穗珍把那一堆放的乱七八糟的衣服重新拿出来,一件件整理好挂在了自己的衣服旁边。


舒华看着给自己整理衣服的穗珍,觉得有些幸福,这不就是传说中贤惠温柔的女朋友吗?忍不住的偷偷笑着。


穗珍关上衣柜,看着一旁偷笑的小孩,伸手拍了拍她的小屁股

“笑什么呢?赶紧铺床去~”


舒华立马精神十足的一个敬礼,颠颠的跑去拿床上用品。


两人齐心协力,铺好了两张床。上层被舒华坏心眼的摆满了公仔,心想这下欧尼就只能和自己一起睡了。

穗珍看着舒华可爱的小把戏,并没有阻止她,先让她高兴高兴好了,免得再给自己使小性子。


“你们收拾的怎么样了?”小娟出现在门口,敲了敲门,对着俩人问道。


穗珍看了看四周,今晚睡觉肯定是没问题了,其他东西只能再慢慢收拾了。


“差不多了,至少晚上不用睡地板~”穗珍开玩笑的说道


小娟轻笑一声,招了招手,说

“那走吧,我们先去吃晚饭。”

穗珍看了看手机,才发现不知不觉已经九点钟了。

“好,我最后整理一下,马上来。”

“OK。”


小娟转身离开,穗珍把地上凌乱的东西稍微整理了一下放到一边,对着还在上铺忙活的舒华说道

“舒华呀~别弄了,我们出去吃饭。”


舒华听到穗珍的呼唤,顺着梯子爬下来。穗珍看着她因为整理东西,变得有些乱糟糟的头发和衣服,细心的帮她整理好仪表。


两人穿上外套来到客厅,大家已经都准备好了,六人相伴着出门觅食。


雨琦难得的没有黏在小娟身边,而是挽着minnie的手走在最前面,美延挽着小娟走在她们后面,两人的眼神都落在前面人挽着的手臂上,不知心里在想些什么。


舒华自然的牵着穗珍的手放进自己的大衣口袋里,心情很好的哼着歌。

穗珍有些担忧的看着前面的四人,或许是旁观者清的关系,穗珍能够很明显的察觉到她们中间不太对劲的气氛。


感情的事旁人向来不好多说什么,穗珍只祈祷她们之间不要发生什么影响彼此友情的事情就好。


找了一家韩餐店,六人座三三相对,穗珍和舒华脱下外套坐下,却发现那四人正大眼瞪小眼。


无语的看着她们,拉着离得最近的美延坐到自己身边。

雨琦坐到最里面,朝minnie招招手,minnie看了看小娟不太好看的脸色,推了推小娟,让她坐到中间,自己则坐到了美延的对面。


舒华看着对面一脸酱色的雨琦,很不厚道的笑了笑,惹来一记瞪眼。




评论
热度(17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少夜九 | Powered by LOFTER